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州编办

杨家村召开院坝会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 作者: 舒宇       发布时间:2022-11-04          来源:】

为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3日下午,州委编办驻保靖县迁陵镇杨家村工作队在本村组织召开院坝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

会上,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向振华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重要成果和重大意义,讲解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巨大成果。就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民生工作、巩固乡村振兴成果、助力农业农村发展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原文领学。同时,将二十大精神与杨家村建设发展相结合,深入浅出地就老百姓密切关注的民生问题做了详细解释,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秋冬生产、医保缴费、森林防火等工作进行了政策宣讲。

     下一步,驻村工作队将继续深入农户、深入田间地头,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新目标传递到老百姓家中,让党的大政方针和惠民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通过大家共同努力,不断巩固脱贫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