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州编办

州委编办到杨家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作者: 舒宇       发布时间:2022-11-11          来源:】

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基层,把信心和干劲传递给广大党员干部群众,11月10日,州委编办主任吕永辉带领全体联系(帮扶)干部赴保靖县迁陵镇杨家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现场调研该村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并走访结对联系(帮扶)的监测户、脱贫户。

吕永辉主任在宣讲中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向村民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好声音”及时传递到基层群众当中;要及时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助力乡村高质量发展;要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夯实基础;要着力消除安全隐患,提醒群众注意居家用火安全,坚决杜绝野外用火,时刻注意森林防火、安全出行,不能让群众因突发意外事故返贫致贫。

宣讲会后,州委编办全体联系(帮扶)干部走村入户,深入结对农户家中,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疫情防控政策、开展帮扶活动。接下来,州委编办将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不断掀起学习热潮,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湘西新篇章提供坚强有力的机构编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