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州编办

坚持问题导向 开展工作研讨  扎实推进事登工作高效有序发展

【 作者: 向芳       发布时间:2022-11-09          来源:】

为有效解决我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面临的问题困难,11月8日,湘西州委编办召开全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研讨会。

为确保会议质效,州委编办在会议召开前两个月,提前下发《关于开展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研讨的通知》,要求各县市委编办充分调研,提出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建议。针对收集的八个方面55个问题和27条建议,州委编办事登科通过对标法规、科室研讨、市州交流、请示上级等方式进行了充分研究。

会议中,州委编办事登科科长向芳就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存在的相关问题逐一进行情况分析,提出对策建议,并同各县市委编办相关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达成共识。随后,州委编办副主任向琼作总结讲话,认为此次研讨坚持问题导向、有的放矢、形式活跃,成效明显,要求在下步工作中踔厉奋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珍惜机会、认真抓好学习内容的消化吸收,聚焦“三转”、大力推进事登工作提质增效,深学精研、当好行家里手和参谋助手。

全体与会人员认为,此次会议既是一次解决问题、答疑解惑的讨论会,又是一次学习充电、提高业务水平的培训会,提升了思想站位、明晰了工作标准、增强了工作能力,纷纷表示要把此次会议精神转化到实际行动之中,乘二十大的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推动我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取得更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