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州编办

强身健体跟党走,凝心聚力再出发 州委编办参加全州组织系统第四届文体运动会侧记

【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1          来源:】

    10月27日-10月31日,“欢庆二十大 建功新湘西”全州组织系统第四届文体运动会在龙山县顺利举行,经过5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州委编办以饱满的热情和顽强的斗志取得了良好成绩。

10月29日上午8时,运动会在龙山皇仓中学体育馆拉开序幕。在主任吕永辉的带领下,全体人员身着齐整统一的运动服,用矫健的步伐、饱满的精神和铿锵的口号展示州委编办的风采。

运动会期间,我办运动员奋勇拼搏,团结协作,以百折不挠的信念和齐力合作的决心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赛场外喝彩不绝,气氛热烈,啦啦队员卖力呐喊助威,细心服务,展现了我办团结协作的浓厚氛围。

在全体人员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本次文体运动会共获得3个奖项:书法比赛三等奖、气排球比赛三等奖、拔河比赛三等奖。

    本次文体运动会不仅是力量的比拼,更是智慧的较量,我办运动员在此次运动会上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大家表示,将继续发扬突破自我、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创造更多更优的业绩,欢庆二十大,建功新湘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