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州编办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我们怎么办” 专题组织生活会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19          来源:】

      按照州直工委“七一”系列党建活动安排,616,州编办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我们怎么办”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州编办主任王斌辉围绕在把握正确方向中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政治信仰,始终对党忠诚;在自觉服务发展中增强大局意识,勇于担当作为,提升工作水平;在维护中央权威中增强核心意识,严守纪律规矩,严肃政治生活;在狠抓贯彻落实中增强看齐意识,与上对标对表,做到敬业守责等四个方面出发,为大家上一堂题为《增强四种意识,做合格党员干部》的精彩党课。

接下来,扶贫村第一书记杜芳俊同志向大家汇报介绍了今年以来扶贫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紧扣“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我们怎么办”主题,深入交流,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既要最大限度调动贫困群众的积极性,激发村民脱贫内生动力,变“要我发展”为“我要发展”,又要通过扎实认真地履行责任,不断提升帮扶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和促进扶贫村的脱贫进程。

                             

组织生活会现场

                             

州编办机关党总支书记、主任王斌辉讲党课


党员干部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我们怎么办”为主题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