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吉首市编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27          来源:吉首市编办】

     512,吉首市编办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贯彻落实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该年度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深入学习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湘组发〔201712号)、《2017年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点的通知》(湘组发〔201712号)精神,讨论了推进落实的具体措施,并对开展专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密联系单位实际,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扎实抓好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重点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