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花垣县编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全面启动

【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14          来源:】

   5月23日,花垣编办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

   会上,花垣编办支部书记吴绍成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县纪委关于花垣县精准扶贫专项监督和“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受理信访举报的公告,并宣读了花垣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成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花垣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教育内容和主要措施。

花垣编办分班子、党员、干部三个层次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一是以领导班子为主体,学习教育力驱动发挥“火车头”作用,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党章党规,带头学系列讲话,带头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创先争优,带头在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建设“四个花垣”新任务中“敢担当、勇突击”。二是以全体党员为主体,学习教育全程跟踪围绕“四个专题”,全程跟踪全体党员“两学”学习进度,认真检查全体党员“两学”学习笔记,督促全体党员撰写心得体会,让全体党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知敬畏、守底线”。三是以全体干部为主体,学习教育全面覆盖党支部不仅要高标准完成学习教育活动规定动作,而且高质量创新学习教育活动自选动作,把学习教育延伸到非党员干部职工中,他们积极参与“两学”学习,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思想觉悟,在平凡的岗位上讲奉献、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