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古丈县编办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动员会

【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14          来源:】

519,古丈县编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了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并对本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专题学习了《关于在全县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同时,根据文件精神,结合该办实际,就如何搞好“两学一做”活动进行了集中讨论,并拟定了《古丈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党支部每月组织一次集中学习、每两月召开一次全体党员会议,开展一次专题组织讨论,确保每名党员学习到位。二是要结合机构编制工作,把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具体工作中,同业务学习和自身建设相结合,促进各项顺利开展。三是要坚持正面教育为主,号召全办党员干部扎实开展帮扶活动,切实助推精准扶贫各项工作,确保精准扶贫工作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