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泸溪县编办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14          来源:】

为贯彻落实中央提出的“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活动要求,进一步转变党员干部工作作风,近日,泸溪县编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开展“两学一做”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

在学习教育动员会上,县编办主要领导作了动员报告,并根据县委党总支总体要求和县委整体部署,就学习教育的内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部署,是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实践,是推动管党治党工作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发展的重要保证。要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紧扣工作目标抓教育,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把握科学方法抓落实。要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原原本本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做合格党员。要认真落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方法措施。要抓好个人自学、组织集中学习、重点讲好党课、组织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推进机关效能建设、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务求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