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州编办

州委编办赴糯里村开展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调研

【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3          来源:】

    为加强对乡村振兴工作的调查研究,及时掌握新一轮驻村工作开展情况,根据州驻村办相关工作部署,4月19日,州委编办组织调研组深入保靖县清水坪镇糯里村开展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调研。

调研组会同保靖县驻村办,采取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保靖县驻村办对工作队履职情况进行现场考核,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工作述职,糯里村村支两委、党员和群众代表对工作队员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调研座谈会上,糯里村党总支部书记、村主任重点介绍了今年以来全村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建设和项目申报情况,高度评价了驻村工作队驻村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清水坪镇分管领导作了表态发言。保靖县驻村办负责人对驻村帮扶后盾单位和驻村工作队的大力支持和扎实工作表示感谢,并围绕村班子建设、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村集体经济、乡村治理、工作队管理等下步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调研组将结合调研情况,认真分析研究,积极针对调研中发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推动本办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