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州编办

湘西州委贯彻执行机构改革纪律工作会议召开

【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8          来源:】

中央、湖南省委关于严明机构改革纪律的文件印发后,湘西州委全面对标抓好落实,州委书记、州委编委主任虢正贵作出指示,要求迅速传达相关精神,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州委第一时间成立贯彻执行机构改革纪律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严格执行机构改革纪律,确保改革有组织、有步骤、有纪律推进。

4月14日上午,州委贯彻执行机构改革纪律工作会议在吉首召开。会议对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安排部署全州贯彻执行机构改革纪律工作。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编委副主任刘章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章宇指出,要自觉强化政治担当,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本次改革的目标任务、部署安排,严格政策标准、严明纪律要求,始终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推进机构改革工作

刘章宇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强化领导、做好统筹谋划、加强宣传引导,抓紧研究解决机构改革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做到职责调整和日常工作无缝衔接,确保工作不断档、不脱节、不缺位。

刘章宇要求,要精准把握、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机构改革的纪律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州委的部署要求,有序推进机构改革工作。要严格纪律责任追究,对机构改革中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以铁的纪律保障机构改革健康有序推进。


P0202304185425429649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