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州编办

杨家村工作队:清廉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6          来源:】

    今年以来,州委编办驻保靖县杨家村驻村工作队,聚焦干部队伍建设、干部作风转变,将“清廉乡村”和“美丽乡村”建设相融合,打造班子清廉、干部清正、村务清爽、民风清朗的“清廉乡村”,为乡村振兴注入活力。在“清廉乡村”建设过程中,工作队走“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服务群众”的基层治理路线,深入开展入户走访,宣讲政策法规、收集民情民意、面对面答疑解惑,确保小事不出组、大事不出村、矛盾不上交。通过清廉乡村建设,党员干部履职能力明显提升,村民矛盾纠纷显著下降,同时,驻村工作队严格做好自身管理,按要求落实值班值守、请示报告、请假报备等各项制度,树立了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