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州编办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州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召开“七一”党员大会

【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4          来源:】

    6月30日,湘西州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召开“七一”党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州委编办党总支书记、主任吕永辉带领大家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他还为荣获“光荣在党50周年”的退休党员颁发了荣誉奖章,勉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主题党课上,吕永辉从初心是忠心,是决心,是恒心,是真心四个方面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对做好新形势下机构编制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不断传承发扬党的优秀传统,树立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二要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遇事能办机构编制队伍。三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围绕中心大局,精准服务,确保机构编制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发展方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