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编办

永顺县编办积极支持配合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

【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30          来源:】

  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十九大以来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中的一项重要改革内容之一,永顺县编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大力支持和配合改革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作为改革的成员单位,县编办单位成立改革领导小组和工作班子,确保各项工作有人抓、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积极履职尽责。一是进一步梳理改革中涉及本级需划转的征管职责,并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确保该划应划的职责全部划转到位,不留余地和尾子;二是积极配合制定和落实“三定”规定及其他相关工作。

  三是认真指导永顺税务局权力清单的清理工作。以机构合并为契机,为进一步深化税务“放管服”改革,助推永顺办税事项“只多跑一次”“只进一扇门”改革,县审改办认真指导国税地税合并后的权力清单事项的梳理工作,通过整合简并事项、优化流程、压缩时间,下大力气破解纳税人办税“痛点”“堵点”问题,为纳税人和缴费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利的服务,进一步优化我县税收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