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编办

新思维、新举措——助推“放管服”

【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30          来源:】

  为了落实州政发〔20184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放管服”改革向纵深推进,我县2018710日出台了《永顺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开展行政权力清单责任清单负面清单清理工作的通知》(永政办函〔201855号)文件,及时对三清单工作进行了部署并于711日召开了全县县直单位及乡镇主要负责人会议,县主要领导做了重要讲话和指示,县编办主任和政务中心主任分别就“放管服”“最多跑一次”工作做了统筹安排。

  同时,永顺县纪委出台了中共永顺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永顺县监察委员会关于助推“最多跑一次”“只进一扇门”改革工作的通知(永纪发〔20185号)文件,就“放管服”“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建立容错免责机制和严格责任追究机制,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创新探索、担当有为的工作热情、切实解决为官不为、担当不够、落实不力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