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编办

吉首市组织召开“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

【 作者: 葛凡       发布时间:2018-07-30          来源:】

  718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关于“放管服”改革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我市“放管服”改革工作,吉首市发改局与编办组织召开“放管服”改革暨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工作会。政府办副主任石光勇同志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拥军同志参加。

  会上,市发改局局长祝宗文同志宣读《吉首市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方案》(吉政发〔201817)文件,就围绕如何做好吉首市“放管服”改革工作作了重要部署,要求各个单位严格按照工作方案来执行。同时,市编办主任谷明同志就行政审批改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在7月底完成权力清单精简50%,做好“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第二批清单的告知与运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拥军同志指出,“放管服”改革是具有标志性、关键性、引领性的重大改革。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突出问题导向,精准发力,以更高的标准推进“放管服”改革,确保这项改革全面完成。一要提高认识,各单位要提升对“放管服”工作的认识,做好工作安排;二是各相关单位要认清本质,充分认识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理顺关系,为企业和群众创业创新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进一步实现提效益、塑形象、优服务;三是要加强督查,坚决实行追责问责。

  最后,市政府办副主任石光勇宣读《关于发布〈吉首市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政务服务事项第二批清单〉的通告》,就第二批276项予以对外公布,同时要求各个单位做好第二批清单的办事指南及一次性告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