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编办

凤凰县编办围绕“三大”工作思路 服务改革发展大局

【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9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三中全会有关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精神,进一步做好全县机构编制工作,凤凰县编办围绕三大思路,积极争创工作新亮点,全面促进改革发展。

一是围绕“大学习”学深悟透。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系列重要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将机构编制工作相关法规、制度纳入学习重点,增强“编制就是法律”的意识,结合“三项教育”活动和“干部提升年”活动等载体,努力查不足、剖根源、理思路、定措施。

二是围绕“大调研”走访调研。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构改革、放管服改革等工作深入调研,有针对性地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确保调研数据真实有效,分析全面准确,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工作难题、创新工作方法的重要措施和手段。

三是围绕“大改进”整改落实。结合“我为机构编制工作建言献策”活动,对征集的建议对策进行研究与反馈,对调研中梳理出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改进推动“放管服”改革、党政机构改革、体制机制改革工作上实现新突破,为“打造阳光编制,服务改革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