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编办

古丈县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3          来源:】

     为贯彻落实省、州决策部署,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近日,古丈县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提高政府服务效率和透明度,最大限度提供利企便民服务。

  一是梳理编制行政许可事项。古丈县人民政府充分认识“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对建设服务型政府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同、积极配合、分工负责,认真梳理编制行政许可事项目录清单、实施清单,及时与对口单位沟通,做好填报工作。

  二是引用行政许可事项。以全省初步建立的统一事项目录清单库为基础,古丈县编办及时将梳理好的行政许可项目引用到“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

  三是做好行政许可事项标准化管理。县直各相关单位按照审批标准化要求,逐步做到“同一事项、同一标准、同一编码”,加快建成涵盖政务服务“全事项、全过程、各环节”相互配套协调的标准体系,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