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编办

龙山编办积极配合做好2017年度公务员统计工作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3          来源:】

    为全面准确掌握公务员队伍情况,龙山县编办积极配合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等相关部门,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做好2017年度全县公务员统计工作。

  一是积极培训,把握统计标准。选派2名组织人事干部参加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联合举办的全县公务员年度统计培训会。通过专题培训,统计工作人员准确掌握统计范围、对象、方法及有关要求,严格执行统一口径,切实做到精准统计。

  二是周密部署,强化时效意识。根据全县公务员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县编办及时对2017年统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细化数据提取、整理、汇总和填报方法,健全完善工作流程,规范有序开展,确保统计工作按时顺利完成。

  三是严格审核,确保统计质量。在实际统计工作中,为确保统计工作质量,县编办进一步加大审核力度,认真对照指标解释和填报要求,核实每一项统计数据,确保统计对象与公务员登记人员严格一致,确保填报数据准确、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