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编办

古丈县编办全面完成2017年度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9          来源:】

    为做好全县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进一步构建有序、规范的信用体系。古丈县编办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在学习宣传、程序办理、登记质量等方面狠抓落实。

  一是抓贯彻落实,找准政策导向。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地相关文件精神,正确理解“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改革的意义,明确机构编制部门的职责任务,进一步深化对工作要求的理解。

  二是抓业务强化,加强宣传力度。落实具体工作人员,关注学习最新政策要求,不断充实业务知识,熟练掌握党政群机关登记管理系统的操作程序,不断强化自身业务能力。同时进一步加强对外宣传,通过各类媒体广泛宣传,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各界对统一社会信用代码重要意义的认识,夯实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管理基础。

  三是抓流程优化,提升服务水平。结合省、地编办有关工作要求,对初始发证、证书变更、补领、注销登记管理业务的服务流程和所需材料进行了优化和规范,制定印发了《呼玛县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办理服务指南》,开通了党政群机关登记管理电子邮箱、qq群、微信群、服务热线等,随时在线解答相关业务,方便各单位了解相关信息政策,构建了畅通的交流和服务平台。

  截至目前,全面完成了直接管理的61家县直机关群团的初领任务,并依据上级指导意见为县国税局、地税局等垂管单位进行业务指南,提供了快捷的办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