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编办

州编办主任王斌辉一行深入永顺县督查控编减编方案落实情况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5          来源:】

    1122日,州编办王斌辉主任一行深入永顺县督查控编减编方案落实情况。

  会议上,永顺县编办汇报了该县控编减编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控编减编工作实施结果的详细数字统计,并对工作推进存在的实际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详细汇报。

  王斌辉主任对我办长期以来务实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同时对如何做好控编减编相关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一是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必须要为本县党委政府谋发展;二是控编减编工作必须要形成机构编制工作的新常态;三是原用编核准的工勤编制必须坚持“退一销一”原则。争取在年底完成控编减编目标任务,为永顺县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