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编办

永顺县编办“三个及时”做好行政许可标准化准备工作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18          来源:永顺县编办】

     按照全州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精神,永顺县编办主动作为 “三个及时”做好准备工作,确保本次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及时传达会议精神。组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了全州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精神。会上,审改股同志对全州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的精神及要求进行了传达,分管副主任对《湘西自治州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主任安排部署了本次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任务,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二是及时召开碰头会议。根据《湘西自治州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实施方案》相关要求,审改办及时组织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政务服务中心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召开碰头会,专题研究制定《永顺县行政许可标准化实施方案》和《关于召开全县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暨业务培训会议方案》,为下一步高效完成行政审批标准化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三是积极争取领导支持。该县编办主任及时向县委、政府主要领导及时汇报全州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精神,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原则同意县审改办提出的《关于召开全县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暨业务培训会议方案》。决定召开全县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暨业务培训会议,学习贯彻国务院、省、州政府关于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有关精神,全面安排部署永顺县行政许可标准化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