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队伍建设

州编办开展治安巡查志愿者服务活动

【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08          来源:】

     为推进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一步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整治,推进“平安吉首”建设,构筑社会治安防范长效机制,进一步增强对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和防范能力,最大限度压缩违法犯罪分子活动空间,确保本办所在社区治安秩序良好,政治社会稳定,州编办全体干部职工与砂子坳社区一道开展“治安巡查”活动。

州编办志愿者们佩戴袖章,在辖区主干道、居民楼前、沿街商铺进行治安巡逻,并提示辖区居民外出时关好门窗、水、电和煤气,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同时对遛狗不牵绳等不文明现象及时制止。

党员志愿者义务巡逻大大提高了社会宣传防范力度,挤压了犯罪空间,对犯罪分子起到了较大的震慑作用,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志愿者在社区建设中的模范作用,在保护居民财产安全,维护社区稳定等方面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