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队伍建设

州、市编办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08          来源:】

  为了给市民出行营造畅通、文明的交通环境,州、市编办志愿者一起走上马路,向市民宣传文明出行理念,引导市民文明出行。

  9月12下午五点,正是每天下班的高峰期,人民路团结广场路口车水马龙,因为车流和人流大,对行人、非机动车随意横穿马路、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难度颇大,志愿者们分别站在两条马路的斑马线上疏导交通,指挥行人安全过马路。在路口的红绿灯下,志愿者手拿小红旗,注视着路上的交通状况。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过往行人和非机动车的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遇到老人带小孩过斑马线,他们立即上前帮助,面对种种不规范行为,志愿者们则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耐心劝说。志愿者们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昂扬的精神面貌展现了他们的良好形象,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身着志愿服装的志愿者们俨然成为了路边一道别样的风景。他们的志愿服务行为也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支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做到文明出行。

  文明出行,从我做起。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社会百姓诠释着“平安交通、文明出行”的理念,为营造安全、和谐的出行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