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洁

州委编办组织观看廉政电影《绝不姑息》

【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1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教育,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329日下午,州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反腐廉政电影《绝不姑息》。

  该片以原永州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王海洋同志的真实反腐事迹为蓝本,以清江县水利部门在山塘改造中存在的腐败问题为题材,讲述了一群纪检监察干部信仰坚定、敢于碰硬、秉公执纪,最终挖出一起领导干部腐败大案的艰辛历程。影片体现了我党对腐败零容忍的坚强决心,彰显了反腐没有休止符的全面从严治党理念,讴歌了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钢铁意志和无畏情怀,诠释了新时期党员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深刻内涵。

  通过观看影片,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从警示教育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做合格共产党员。

  观看影片后,党员们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绷紧党纪国法这根弦,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住纪律底线,把党规党纪时刻记在心上,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做到洁身自好、警钟常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