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洁

州编办组织观看电影《邹碧华》

【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08          来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批示精神,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引领示范作用。 9月30日下午,州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电影《邹碧华》。
  影片以邹碧华生前事迹为蓝本,讲述了邹碧华生平事迹,展现出一名公正为民的好法官、敢于担当的好干部的生动形象。影片中,邹碧华始终秉承“公正为民、敢于担当、忠诚敬业、崇法尚德”的职业精神,真实再现了一名好党员、好干部、好法院敢啃“硬骨头”,甘当“燃灯者”的崇高精神,将自己的一生都奉献给了人民司法工作。
  观影结束后,全体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邹碧华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信念、敢于担当,知行合一的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勤恳恳、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