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吉首市编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14          来源:】

 

520上午9点,吉首市编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精神,编办主任肖苗兵作了动员讲话,全面部署市编办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编办全体党员要以“学”为基础、“做”为关键,把“两学一做”贯穿于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之中,贯穿于提高编办自身建设水平之中。要主动树立新发展理念,向改革要编制,向科学管理要编制,向信息技术要编制,不断适应机构编制工作新形势,保障全市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用编需求。

肖苗兵同志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一件非常重要的大事。全办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不断掀起“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热潮,既要完成上级部署的“两学一做”规定动作,又要密切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切实增强宗旨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艰苦奋斗、勇于担当,积极投身到编办2016年及“十三五”各项工作中来,为开创机构编制新局面,为我市实现“项目兴市、改革兴市、实干兴市”开创建设“美丽吉首”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

会后编办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对习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讲话进行了集中学习,编办主任肖苗兵还亲自为全体党员对新《党章》进行了学习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