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信息

湘潭市编办来我州调研交流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30          来源:】

    1129日,湘潭市编办副主任罗铁军率国土、房产、住建等部门负责人一行8人,来到我州调研交流房产交易职责划转调整工作。州编办副主任王德贵、副调研员、事编科长杨昌文及州不动产登记中心、湘西经开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吉首市房产局、吉首市编办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罗铁军一行详细了解了湘西州房产登记、交易职责划分、机构设置、职数核定、人员配备情况。双方就房产登记和交易机构实际运行、涉及园区、开发区如何设置机构和核定编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罗铁军表示,湘西州机构编制工作成绩突出,经验宝贵;州编办与国土、房产部门科学配合,成效明显,值得学习借鉴。

  王德贵指出,通过互相学习,为下步工作提供了很多有益的借鉴和启发;希望两地编制部门进一步加强联系和沟通,扩大交流,共同推动机构编制工作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