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州编办

州委编办干部积极参加全州庆“三八”民族趣味运动会

【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8          来源:】

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州委编办干部积极参与州妇联、州民宗局、州卫健委、州教育和体育局州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州计生协联合举办的“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湘西庆“三八”民族趣味运动会。运动会以各州直妇委会为单位组成代表队,共有7个比赛项目,我办7名干部参加了女子气排球比赛、毽球男女混合比赛、趣味飞盘、绕杆往返跑接力赛、左手夹乒乓等项目,参赛队员奋力拼博,赛出风采,气排比赛和毽球比赛均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融入“毽球”等少数民族运动项目,整个过程注重趣味性,既锻炼提升了干部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释放了工作压力,又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民族团结进步,让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成为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