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州编办

州委编办开展“廉政护航 勤政为民”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30          来源:】

为进一步锤炼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推进清廉机关建设,8月29日,州委编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凤凰县郑培民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护航、勤政为民”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们来到郑培民塑像广场,列队庄严肃立,向郑培民同志塑像敬献花篮,鞠躬致敬。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重忆入党时的初心与使命。在讲解员带领下,党员干部们来到郑培民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认真聆听郑培民同志的事迹解说,详细观看了图片、文字、实物等陈列资料,在多媒体室认真观看郑培民同志专题纪录片,深入了解了郑培民同志的生平事迹。同时,大家认真观看了展馆中廉政警示教育内容,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结合活动主题,机关党支部纪检委员以“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

    党员干部们表示,此次参观郑培民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是一正一反“两堂课”,以正面典型示范引领,以反面典型警示警醒,是思想再洗礼、初心再觉醒的生动实践。大家既要学习郑培民同志“做官先做人,万事民为先”的高尚精神,又要吸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自醒、自警、自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工作中,为我州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