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州编办

州委编办深化整治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问题

【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9          来源:】

    6月9日,州委编办召开深化整治党和国家工作人员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工作推进会,教育引导全办干部带头移风易俗,文明节检操办婚丧宴请,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纪委《关于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以及《关于深化整治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问题的通知》干部签订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

    州委编办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将其作为压实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教育、管理和监督,把整治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问题作为的重要内容,大力推进移风易俗,倡导文明节俭新风,积极营造廉洁氛围,推动清廉编办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