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州编办

州委编办传达学习全州“两项专项整治” 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8          来源:】

3月7日,州委编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州“两项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具体贯彻落实措施。州委编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吕永辉主任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州委编办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做好整治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吕永辉主任要求:要认真做好动员部署,严格按照“两项专项整治”工作的明确目标要求,细化工作安排,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要对标对表做好自查,针对“两项专项整治”具体内容,按照时间安排做好动员部署、全面自查。要抓实工作作风。乡村振兴工作队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全面摸清新的联系村基本情况,进一步抓实作风、加强自身管理,做好防返贫监测,确保不发生返贫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