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州编办

州委编办赴杨家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2          来源:】

2023年1月12日,州委编办主任吕永辉带领全体人员赴保靖县迁陵镇杨家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在杨家村村部,吕永辉与杨家村村支两委干部及编办驻杨家村工作队员进行了座谈,听取2022年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及下步工作思路。吕永辉对村支两委及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大家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和二十大精神,以“五个振兴”为目标,以防返贫监测为重点,继续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村支两委干部和工作队员表示,要把组织的关怀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继续苦干实干,团结带领全体村民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接续奋斗。

随后,编办全体干部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向联系户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知识,了解外出务工、家庭生产、子女教育等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在残疾人联系户杨通荣家中,吕永辉详细查看了“两不愁、三保障”、安全饮水和各项惠农政策落实情况,过冬衣物、棉袄及过节物资准备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杨通荣表示感谢党的的关怀,一定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让日子越来越红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