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州编办

州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直播

【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6          来源:】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州委编办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现场直播,怀着激动振奋的心情聆听了习近平同志的大会报告。    

    开幕会后,开展了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中心组成员带头发言,表示一是要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三是要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其他党员干部职工纷纷交流讨论,表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西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