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州编办

湘西州召开机构改革工作调研培训会

【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4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我州党政机构改革工作,确保中央、省委关于机构改革工作的安排部署和相关文件精神落地落实,1114日,湘西州召开全州机构改革工作调研培训会,八县市编办主任、分管副主任、联络员,州编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王德贵宣读了省委省政府关于机构改革的相关文件,并就具体业务工作进行指导。州纪委派驻州委组织部系统纪检组组长陈彬就机构改革期间的各项纪律提出要求。

   会上,王斌辉再次传达全省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及培训会议要求,对机构改革相关的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就本次机构改革需要把握的七个重点问题,提出了建议意见。

   王斌辉指出,机构改革是自我革命,也是一项政治任务,各县市编办和全体工作人员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关于改革的重要要求上,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政令畅通,为机构改革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创造条件。王斌辉最后提出三条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改革方向和政策;二要精心组织实施,明确改革要求不走样;三要对标上级规定,严明纪律不含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