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州编办

州编办召开2019年第一次中心组理论学习

【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2          来源:】

    128日,州编办召开2019年第一次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州编办主任王斌辉主持,本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学习会上,州委党校副教授邢文庆以《以铁的纪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产生的背景,修订的特点,新旧条例的变化等方面做了系统深入的阐述和解读,并依据条例公布的45条高压线,用一系列鲜活的案例讲解了违反《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后果,告诫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的重要性为大家进行详细解读。专题党课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王斌辉主任对邢文庆副教授的精彩讲课表示衷心感谢,随后要求本办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在真学深学上下功夫。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理解好、贯彻执行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当前工作的首要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要全面学习领会《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把坚决维护以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学习领会《条例》作为长期的政治任务一以贯之。二是联系实际,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每个党员要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抓好条例的学习,使党的纪律入脑入心,外化于行,同时要以《条例》为标尺,接受监督,自省自励,始终守住纪律“底线”,从严要求。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参会人员对新修订的《条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党规党纪,严守党的纪律,坚决不触底线,履行好党员义务。




QQ图片2019022210393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