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编办

古丈县编办抓好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助推新一轮机构改革

【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04          来源:】

      机构改革工作启动以来,古丈县编办以机构改革为中心,全面统筹各项机构编制业务,不断强化实名制管理系统实际运用,切实提高系统数据质量和运行效率,为机构改革奠定了坚实基础。

一是结合自查,摸清核准底数。以党委、政府、群团、人大、政协分类,各单位派专人负责对编制数、实有人数、领导职数配备、内设机构及详细人员信息进行全面系统地核查,切实摸清人员、机构底数和单位履职情况。

二是结合年底编统,维护更新信息。今年的编统工作将全面集合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系统数据的准确性和有效性直接影响了年统数据,县编办加强督促力度,各单位至今共校正完善信息1200余条,同时强化与各部门信息沟通,确保机构编制有关信息实时更新。

  三是结合绩效考核,进一步强化督查。会同纪委、组织等部门研究制定督查方案,几家部门共同形成督查小组,持执法证定期开展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专项督查,并将该项业务纳入各单位年底绩效考核,不断增强实名制管理工作的法制性、权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