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编办

永顺县编办采取“三到位”措施认真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04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事业单位法人监督管理,规范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永顺县编办采取“三到位”措施积极组织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一是加大宣传,组织到位。我办制定并印发《关于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的通知》(永编办发〔201850号),通过永顺县机构编制网站、机构编制QQ群发布相关政策文件和操作办法,并及时组织召开全县事业单位政工人员培训会。

  二是主动服务,审核到位。县编办指定专人负责该项工作,及时做好填报指导,主动与事业单位协调联系,对上门询问、网络咨询、电话咨询的单位人员,给予耐心解释与答复。同时严格把好审核关,对提交材料不全的单位,要求及时予以补全。

  三是畅通渠道,监督到位。在网络平台上公示各事业单位年度报告,主动接受社会公众监督,并以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为突破口,加强跟踪管理,加大监督力度,确保监督管理依法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