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编办

纪念建党九十七周年 古丈县编办党员点亮微心愿

【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1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 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组织联系基层、机关党员联系群众,真情帮扶社区弱势群体,6月29日上午,古丈县编办党支部开展“党员干部进社区 点亮居民微心愿”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与社区党员一起,帮助贫困居民实现微心愿。

  在古阳镇广场社区,县编办党员干部与孤寡老人、重度残疾、大病致残等困难居民开展了一对一帮扶认领微心愿,为贫困居民送上了大米、油等物资,满足了他们的实际需求。现场氛围温馨,这种善行义举的正能量纷纷得到了居民们的肯定和赞扬。

  活动中, 县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在广场社区书记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使党员干部在重温、缅怀中接受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和党性教育,坚定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的信心。

  “微心愿”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践行宗旨意识,充分发挥了党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落实社区共驻共建,有力推进了基层党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