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编办

保靖编办多举措推进机关党建工作

【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1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保靖编办重点从四个方面入手,进一步抓实、抓细、抓活机关党建工作。

  一、健全完善责任体系。进一步健全完善主要负责人负总责、分管领导分工负责、党支部推进落实、股室负责人“一岗双责”的工作格局。

  二、从严从实抓好组织生活。坚决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定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按时上好党课;落实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制度。

  三、创新组织生活形式和载体。以党员活动日和先进基层党支部创建为抓手,丰富活动形式和活动内容,充分调动党员参与组织生活的积极性、主动性。办好“卫辉编办微信党支部”,为党的组织生活开辟新阵地。

  四、统筹各项工作,形成党建工作合力。一是坚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全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二是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结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尤其是针对当前“四风问题”存在的十种新表现,把纪律教育作为党员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在抓早抓小上下功夫,切实推动从严治党落在实处。三是与中心工作相结合。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实、强化机构编制管理、加大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力度、争创县级文明单位,切实以党的建设促进业务工作和编制部门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