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编办

吉首市召开行政许可标准化业务培训会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18          来源:吉首市编办】

      817上午,市审改办、市食品药品质量监督管理局、市政务服务中心联合召开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业务培训会,特邀州质监局标准化科专家、州政务服务中心专家辅导授课。市直各单位负责行政审批的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共6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悉,培训会上播放了《浏阳市最多跑一次》宣传片,让参会人员直观感受到行政许可标准化的重要性与意义。市审改办主任谷明同志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的意义,在思想上主动把标准化作为规范行政行为的工具和提高行政效率的动力,尽快熟悉和掌握标准化工作方法,切实规范审批行为,提升工作效率,提高服务水平。

培训过程中,州质监局从事标准化工作的专家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为与会人员讲述了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中的操作方法以及相关需要注意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