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编办

永顺县编办圆满完成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07          来源:永顺县编办】

     为保障事业单位法人的合法权益,切实加强对事业单位的监督管理,永顺县编办强化措施、优化服务,圆满完成2016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一是及时部署。印发了《关于做好2016年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永编办发〔20177号)文件,对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对年度报告提交的时间、对象,内容进行明确,就年度报告、变更登记等具体操作步骤进行详细说明。

二是严格审核。严格按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要求,对各单位提交的材料进行认真审核。要求事业单位提交的表格填写规范,材料齐全清晰,登记事项无遗漏,对提交材料不规范的单位,指导其及时更改、补充后再提交,确保年度报告公示材料的真实、准确、有效。

三是优化服务。为确保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有序推进,该办主动提升服务水平,利用办公咨询电话、永顺县机构机构编制工作QQ群等渠道,对年度报告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解答,对未及时报送的单位进行网络告知、电话催办,对操作确实有困难的单位现场给予具体指导,帮助现场解决,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年度报告工作任务。

截至目前,全县500家事业单位顺利完成了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并在永顺县机构编制网公示接受社会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