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编办

永顺县编办“三举措”做好特岗教师入编工作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07          来源:永顺县编办】

     为落实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事厅、省编办《关于实施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完善全县中小教师编制管理及教师队伍建设,永顺县编办“三举措”扎实做好2014年服务期满特岗教师转正入编工作。

一是注重强化综合考核。6月中旬,该办协同县教体局、人社局等单位对全县9个学区的103名服务期满且自愿留任的特岗教师进行了考核。通过“个人述职、学校汇报、座谈交流” 方式充分考核特岗教师的“德、能、勤、绩”,确保人员不错、不漏。

二是认真核查编制情况。以机构编制网络实名制系统数据为基础,认真清理全县教师编制使用情况,仔细核对入编单位编制、教师结构比例,严禁超编进入。

三是严格审核人员信息。对经考核合格待入编教师的基本信进行核实、登记,在确认其信息准确、真实的情况下,将相关信息录入机构编制网络实名制系统,确保实名制系统数据的完整性和准确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