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编办

永顺县编办稳步推进全县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21          来源:永顺县编办】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关于建立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的相关精神,确保2017年年底前完成全县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永顺县编办通过“三个加强”稳步推进该项工作顺利实施。

一是加强工作部署。为推进全县机关、群团赋码工作,该县编办2017年对赋码工作进行“再升温、再部署”。成立了由主任担任组长,事登局局长为副组长,业务人员为成员的工作小组,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向各行政机关、群众团体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县机关、编办直接管理机构编制的群众团体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的通知》,明确了工作要求、工作内容、工作纪律以及截止日期。

二是加强政策学习。组织业务人员认真学习《关于开展全州机关、编办直接管理机构编制的群众团体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的通知》(州编办发〔201688号)、《中央编办综合司关于中国人民银行系统各分支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关于问题的通知》(编综函字〔2016488号)、《中央编办综合司关于国家税务总局系统所属行政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关于问题的通知》(编综函字〔201787号)等文件精神, 进一步理清赋码发证的适用范围、申领条件、材料清单、填报要求、办理流程,确保为办证单位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三是加强业务指导。印发了赋码工作宣传手册,进一步提高各单位重视程度;在永顺县机构编制网上开辟专栏,对赋码工作的有关问题予以解答;通过全县机构编制交流QQ群、办公咨询电话等方式,针对各单位提出的疑问及时解答,做好业务指导工作。严格按照优化服务、简化办事流程的要求,在工作中做到一次告知、一次申报、一次办结。

截至目前,该县机关、群团赋码工作进展顺利,预计10月底可全面完成赋码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