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编办

保靖县编办完善机制提升信息宣传工作水平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20          来源:保靖县编办】

      为充分发挥机构编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工作落实、提高社会影响力等作用,保靖县编办完善机制,不断提升信息宣传工作水平。

一是完善奖惩考核机制。出台了《保靖县编办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考核办法》,将信息发稿情况作为一项重点考核内容,纳入机关干部年度工作考核项目,考核结果作为干部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二是实行量化分配机制。将信息宣传任务量化分解到每个股室、每名人员,并安排综合股专门人员负责信息对外报送,做好统计,建立工作台账,对未按时完成信息任务的个人,在考核中扣分。

三是建立月季通报机制。信息宣传工作实行每朋一小结、每季一通报、半年一总结、年终综合评比,让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心中有压力,在单位内部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四是健全人才培养机制。采取分管领导负总责,股室长带成员、老手带新手的形式,围绕上级编办提出的工作重点和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确定信息宣传工作主攻方向和重点课题,通过重点题目联合攻关、定期汇报写作心得等形式,全面提高新进人员的信息写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