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队伍建设

吉首市编办积极参加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15          来源:吉首市编办】

   “师傅,你好,请按交通规则行驶。”“请绿灯后,再过马路,谢谢”,吉首市编办文明志愿者正在开展“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文明劝导活动,耐心劝导车辆与行人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

据悉,312日,市编办组织志愿者到团结路一中路口开展文明劝导体验活动。志愿者到达路口后与执勤交警杨警官对接,穿上志愿者马甲、小旗子、志愿者帽子等,并由执勤交警开展文明劝导培训。通过培训后,志愿者积极劝导,引导广大驾驶员和市民在出行中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乱停乱放、行人不翻越护栏、不车窗抛物,机动车主动礼让行人,引导广大市民自觉树立文明交通理念,同时树立和展示文明单位良好形象,引领社会风尚,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