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州委编办召开2019年第三次中心组理论学习

【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0          来源:】

     510日,州委编办召开2019年第3次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州委编办主任王斌辉主持,本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学习会上,吉首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博士廖金香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专题辅导。在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的专题辅导中,主要围绕“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形成的时代背景,清醒认识其现实紧迫性和历史必然性”“系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的重要内容,切实增强推进改革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全面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巨大成就,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信心”等三个方面进行;在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的专题辅导中,主要从“把握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认清我国长期向好发展前景”“深刻认识我国发展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的重大判断,正确看待经济运行稳中有变、变中有忧等问题”“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基本原理和方法论”等三个方面进行。专题辅导课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王斌辉主任对廖金香副教授的精彩讲课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本办全体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新一轮党政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对标对表上级要求,突出湘西特色,认真做好我州机构改革工作。并就下一步如何盘活用好机构编制资源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上,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中办发〔201552号)、《湖南省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湘办发〔201553号)、《湘西自治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分工》(州办发〔201819号)。

                                           

QQ图片2019051017075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