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党建引领脱贫攻坚 主题党日访听民生

【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04          来源:】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脱贫攻坚作用切实增强基层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11月16日花垣县编办党支部帮扶村--清水塘村和南门村共同开展“两排查、两到户、两提升”主题党日特色实践活动。

  据悉,活动中,该县编办党支部党员与党支部党员首先进行“主题党日九事联动的规定动作接着,该县编办党支部党员分别与各村党支部党员一同走访贫困户与非贫困户,深入了解村民家中生产生活情况与过冬物资存储情况,认真倾听记录群众们的建议和心声

  然后,该县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吴绍成分别与各村支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集中座谈。他认真听取了各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干部在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各村在发展村域经济建设、扶贫帮扶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并综合了各村两委干部、各驻村扶贫工作队和村民们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就扶贫工作中碰到的问题与困难给予了指导和意见。

  他强调道,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脱贫攻坚作用,扶贫工作落地落实;要强化结对帮扶工作,在实践中不断总结和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成效,为顺利通过2018年度贫困退出考核验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