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古丈县编办开展“严明纪律规矩 助力机构改革”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04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关于严明机构改革纪律的精神,11月2日,古丈县编办开展了题为“严明纪律规矩 助力机构改革”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编办副主任周春明宣读了省纪委印发《关于严明纪律要求 保证全省机构改革顺利进行的通知》,全面的传达了省纪委重申的6项纪律和20个严禁精神。
  县编办龙化成主任就当前严明纪律的必要性做了重点强调,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第一位,严格落实机构改革中的各项纪律要求,把守纪律、讲程序、重规则贯穿机构改革全过程,以严明的纪律确保机构改革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