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洁

吉首市编办组织参加吉首市“三项教育”学习会

【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4          来源:】

     312日上午,吉首市编办干部参加组织系统“责任教育、廉政教育、保密教育”学习会,认真学习了“三项教育”的主要内容,同时再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据悉,此次“三项教育”就是要加强责任教育,做到“四讲四重”;要加强廉政教育,做到“四个坚持、四个杜绝”;加强保密教育,做到“四要四不”。提升政治站位,做好当今新时代的机构编制工作,解决实际工作中和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从而更好地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创新争优。

  会上,州委党校邢文庆教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题,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今天为什么要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产党员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邢老师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扎人心弦,在座的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以前不懂的,现在懂了,以前懂的,现在更加坚信了。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王京海同志强调,开展“三项教育”作为当前全市组织系统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强化组织保障、压实责任,突出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注重创新载体、讲究方法,搞好统筹结合、务求实效,把组工干部的正能量充分集聚起来,推动组织部门自身建设迈上新的台阶。